打印

【也来聊聊自己的经历(精历)~】

7

【也来聊聊自己的经历(精历)~】

  XL91年生于祖国西南边陲某二线城市,也算是从小乖乖听话的娃,但是
突然细细回味起来,好像不知不觉也上了不少妹子了,也写这点东西祭奠下逝去
的精斑吧……

  雪

  那时候还是高中,在学生会做副主席的时候,有个学妹,后来竞选成了文艺
部部长,以此就有了交集……刚开始因为小狼学习成绩还可以,所以在活动之余,
会有挺多学弟学妹跑来问我题怎么做,学习怎么学之类,雪就是其中之一。后来
问的次数多了,我也就索性跟她商量下了晚自习跟她补习(高中年代单纯的我完
全没有邪念)。然而补习的教室又成了问题,大冬天的不可能去学校花园里,所
以我就索性打着要排练元旦晚会节目的名义,把团委老师办公室的钥匙拿来了,
之后的一段日子里,每天晚上,孤男寡女共处一室,气氛也就由刚开始的「学术」
氛围开始慢慢改变了。有天晚上,要离开的时候,我在门口刚一关灯,本来已经
走了的她突然跑回来,在漆黑里抱着我亲了我一下然后就跑了,小处男的我当时
就懵逼了,也可耻的硬了。接下来的剧情大家知道了,我们「早恋」了。每晚在
团委老师的办公室里,原来是补习一小时,变成了补习半小时,亲热半小时,再
后来,我和她关办公室的大门,书包就往地上一扔,就抱着她开始亲她,两个人
忘情的把舌头交织在一起,经常是都喘不过气来了才分开,黑暗中对视一会儿再
继续,次数多了,胆子也就越来越大,记得第一次把手伸进她衣服里的时候,才
真正感受到了什么叫柔软和温暖,第一次把手伸进她内裤里时,我以为她小便失
禁了,因为全是水,内裤都要湿透一样。小A的胸很大,高二的时候就差不多有
C了,平时穿着校服看不出来,后来经常把她的衣服撩起来贪婪的吸吮和抚摸她
的胸的时候我才知道,雪原来是一个这么有胸怀的女生,不过最后的鸿沟我们始
终没能越过,她天真的说着要等到我俩毕业(大学毕业)我俩结婚,把最完整的
自己给我,我也信誓旦旦的表示非她不娶,我会尊重她的一切意愿……所以各位
知道什么叫做纯情小处男了……那样每晚亲热完顶着帐篷回家打飞机的日子并没
持续多久,大学毕业都抗拒不了分手,更何况高中呢?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,A
依然是我的好朋友,只是似乎一直生活在微信聊天和朋友圈里的好朋友,五六年
没见过她了吧~ 下次见面不止何时,不知会不会有其他事情发生……

  聪

  我比雪高一届,所以自然也就比她早去读大学一年,小狼成绩还看得下去,
所以10年有幸进入了西南Q市的某211高校,简单说下背景:学校有师范背
景,有大量文科、艺术类等女生人数绝对强势的专业,但是我偏偏选择了一个和
尚学院————工程类的学院。因此,本应该青春挥洒在小旅馆的大学四年,我
直到大三才算真正开始……好吧,依然是学生会,依然是副主席,依然是泡学妹
(我发现这个渠道我很轻车熟路而且屡试不爽,因为后面还有)。聪是东北人,
个子高(170的女生,小狼我才174)胸不大,基本属于肥胖男性都能比肩
那种,但是那双美腿是真的很诱人,又白又长又直,小狼恰好又是腿控,可以说
和聪在一起真的是可以腿玩年。恋爱后的三个月我就在带她去张家界旅游的时候
把正事儿办了,也直到大三我才真正做了一次男人:赶巧,张家界下大雨,我俩
从火车站跑到市区宾馆的时候已经淋湿了,进房我就让瑟瑟发抖的B去洗澡了,
然后我就换下衣服在床上等,那种感觉一生难忘……「煮熟了的鸭子不能飞了吧」,
「别人那么信任你,同意跟你开一间房,你怎么能这样」,「又是什么事都做过
了,就差一步了,她也应该有心理准备了吧」……无数个疑问在我听着窸窣的水
声翘着帐篷的时候在脑子里过了一次又一次~ 而她洗澡的时间也异常的长,现在
想来估计也是在心里斗争~ 我只记得很长时间后,她出来了,穿着件干净的T恤
和一条运动裤,第一句话就是,好冷~ 然后红着脸钻进了我的被窝,顺从的靠到
了我的怀里,感觉整个屋子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悸动的心跳,为了打破沉默,我说
我先去洗澡吧~ 我刚下床她就把T恤和裤子脱下来扔出被窝,于是我不淡定了,
于是我走过去抱着她深深的吻了下去,在一把掀开被子的时候我发现,她居然里
面什么都没穿!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在床上见到一个属于自己的赤裸的女人,再也
忍不住的我爬上了聪雪白的酮体,手、嘴都在聪身体上贪婪的游弋着,从头到脚,
我一遍又一遍的顺次亲吻着她,她也在不知不觉中闭上了双眼大口喘着,不时的
发出一下压抑着的低沉的呻吟,当我最后分开她的双腿,看到那粉嫩的,流着晶
莹液体的肉缝的时候,她才开口说了进房间后的第二句话:来吧!我脱掉内裤,
抬着已经抗议了二十几年的小弟弟,站在了她的门口,不过接下来的五分钟极其
尴尬,和所有的处男处女第一次一样,我们也有门进不去了……我尝试了很多次,
每次当龟头刚挤进去,她就疼的不行,直到折腾到我没有耐心,弟弟垂头丧气为
止,也一直没能如愿,然后我才让她转过来,跪着,屁股撅起来对着我,几番推
脱之后她还是照办了,看到美腿丰臀,我又抬着再次抬头的小弟弟,左手分开聪
薄薄的大小阴唇,对着那里用力挤进去,或许是实在没了耐心,这次在置之不理
她的疼痛叫喊之后,我终于看到自己的阴茎连根没入了她雪白的屁股里——是的,
我的第一次,上来就是老汉推车,上来就很粗暴的抱着她的屁股啪啪啪的抽送着,
没有几分钟,我就在大脑强烈的兴奋中忍不住,全射了……这时候我才想起来一
直在哭闹叫喊的聪,赶紧把她抱过来,温柔的亲吻,抚摸……直到她连上的泪痕
干了,我小弟弟上那一抹红也干了……不知道为什么,聪个性强烈,平时很是强
势的一个女生,但是后来我们长期的关系里一直都这样,在床上就是一只小绵羊,
温柔,顺从,不时的大声呻吟几声,然后高潮的时候紧紧的抱紧我的脖子……既
然打开这扇新世界的大门,那么势必是再也关不上了。那以后的一年时间里,学
校附近的旅馆似乎就成了根据地,当然偶尔也会在偏僻的小树林里,没人的网球
馆里,教学楼顶角落里留下一下她或者我的体液(我记忆中似乎只有三四次是在
这些地方真的插进去做过的,剩下的也只是我帮她用手弄到高潮,或者她帮我打
飞机跟口出来,毕竟太刺激了,还是有些忌惮的)。

  玲

  女朋友算是每个人生命的主线剧情吧,那当然也就还有支线剧情,就比如玲
——一个学英语专业的妹子,还是学妹,某社团活动邀请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出席,
她负责联络的我,大家都知道,在学校学生会能混上去,嘴巴张开起码都能瞎B
B两句,这是基本技能(后来事实证明,工作岗位里这也是必要技能之一),所
以咯,有个声音甜美的小学妹三天两头给你打电话,你不逗逗乐你对得起辛苦工
作的学妹吗?后来终于在活动现场见到玲本人的时候我才发现,这个妹子除了皮
肤黑点,真的啥都好,波大腰细瓜子脸,五官凹凸有致,声音好听还总冲着你笑,
后来我就给她起了个外号,叫黑玫瑰,也就顺理成章的加了微信QQ人人各种当
时流行的社交软件,偶尔在学校见到打个招呼,其实也一直相安无事,毕竟小狼
有女朋友,不过后来,我记得是圣诞节,我和女朋友闹别扭了,前面也说过,聪
平时是个特别强势的女孩子,所以我和她一吵架,没个五天七天的根本消停不了,
也就是圣诞节的那前后五天的样子,反正也百无聊赖,想起黑玫瑰总嚷嚷着要请
我吃饭说是谢谢我对她的照顾(客套话,我也知道)。于是也就拨通了她的电话
约个饭,然后平安夜前一天吧,饭后,聊着天准备回学校,在路边商城她说她要
买点东西,我也就陪她去了,逛到一家精品店的时候,靠下层的柜台上放着个特
别精致的小音响,等她嘛,我也无聊,就蹲下去拿着那个音响把玩,这个时候,
尴尬的事情出现了,她过来叫我可以走了,看到我拿着的那个小音箱挺好看,也
就弯腰下来问我要,然后我回头准备递给她的时候,正好脸对着她的领口(这是
后来上床以后才直到的,她那天只穿了个V领那种保暖内衣,然后外面直接套着
羽绒服,在商场里走热了,就把围巾去掉,把羽绒服的拉链拉开了一半),就在
这时候!我TMD流鼻血了!!!大家都知道,那种领口,就算她弯腰下来给我
看,里面也是黑的,看不清什么东西,但是我TM不知道为啥就是流鼻血了,然
后我一紧张,猛的一抬头,又撞到她的下巴,撞到后我条件反射又低头,她条件
反射直起身来,我又一头栽在她胸脯上去了……两个人这个动作行云流水,一气
呵成,再然后我俩尴尬完了以后,稍微处理了下,她就顶着脖子上我的鼻血回寝
室去了~ 之后她回寝室洗澡之后给我发了张照片,已经脱光只剩个白色的胸罩的
那种,从脖子到她的大胸,全是血……大意是要责怪我下,弄了她一身,但赔礼
道歉后话锋突然就转了,我夸她身材真好,她说你们男生只看肤白貌美,我说他
们不懂欣赏,她说怎么才叫懂欣赏,我说还要看胸怀,看胸形,然后我就跟她讨
论了一晚上,社团里谁谁谁胸大不大,胸型好不好,然后睡觉了。第二天,平安
夜,晚上挺晚了,她应该是出去玩回来了,又给我发了张照片,这次是她的胸罩,
说血渍洗不掉,叫我赔,我说赔不起,但是可以陪!她说我流氓,我说我的意思
是陪你去买胸罩,我不知道她穿什么码,爱穿什么样子的,别万一买成情趣内衣
了多不好,然后我俩就又讨论了半天胸罩的话题。后来互道晚安之后,我也不知
道鬼使神差哪里来的勇气,又发了一条:「我看看你的胸长啥样我就去给你买」,
发出去我就后悔了(那会儿微信还没有撤回消息的功能),在漫长的心理煎熬和
等待后,手机响了,打开一看,居然是张裸照!!!半身只有胸那种,照片背景
是厕所(学生寝室的厕所全都一样,看得出来),后面还加了一句:色鬼,拿着
这个买去吧!


  (有点事,未完待续……)

[ 本帖最后由 wuyi411526 于 2016-6-25 21:49 编辑 ]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  • wuyi411526 金币 +100 感谢分享,论坛有您更精彩! 2016-6-25 21:49
  • wuyi411526 贡献 +1 感谢分享,论坛有您更精彩! 2016-6-25 21:49
7

TOP

很期待后面精彩的故事,大学生活对谁而言都是让人魂牵梦绕,尤其是有这么多的妹子可以回忆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  • bf4600 金币 +2 认真回复,奖励! 2016-6-25 23:48

TOP

现在回味大学时的感情,很纯真,但单纯从性爱上来说,我一点不怀念那时候的性爱,因为太青涩,现在的我,回味的都是与熟女,或者去近亲的性爱,特别而且刺激,回味无穷!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  • bf4600 金币 +3 认真回复,奖励! 2016-6-25 23:48

TOP

真实!精彩!唉。可惜我在大学都没有这么好的经历!真羡慕楼主啊!都已经毕业几年了。没机会了。

TOP

樓主的生活看來頗為精彩
這樣一串寫下來
滿滿的青春回憶
過段時間再回頭看看
想必有更多感觸吧
說不定此時樓主又興起了去找她們的念頭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  • bf4600 金币 +2 认真回复,奖励! 2016-6-26 13:15

TOP

真实可信,还是挺打动人的,既然用了ABC,却又有名字,呵呵。

第三个有点狗血的剧情,鼻血造成,哈哈。。。。期待下文,别太监了。。。。。。





看到第二篇了,没太监,哈哈,等待第三篇

[ 本帖最后由 j_7th 于 2016-6-29 12:44 编辑 ]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  • wuyi411526 金币 +3 认真回复,奖励! 2016-6-29 13:53

TOP

楼主破处的时候有点晚啊,到大三才破,不过做学生会领导也是有这些便利的,身边的美女可以随便找个理由就可以信手捏来,楼主也没有浪费资源,想必现在也练就了花言巧语来骗女孩子的本事了吧!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
TOP

经历很丰富,感觉稍微有点高于生活,毕竟我在学生会认识的姑娘大多目的明确,为了GPA和各种参评,鲜有这么爱玩的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  • dzly 金币 +2 认真回复,奖励! 2018-1-13 21:07

TOP

很喜欢的叙述风格,很真实,继续楼主,继续下去吧~

TOP

女人还是要开放,骚情些,男人才觉得有乐趣,我第一次的性爱,就是女主动,当时的我太青涩了,心里斗争半天才敢上手。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  • dzly 金币 +2 认真回复,奖励! 2018-3-7 18:38

TOP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18-6-25 00:32